由酱脑洞收不住

長い間、ありがとう。

愿你们被世界温柔以待

最近一段时间真的觉得很黑暗
一直愿意相信圈子里的姑娘温柔善良,而事实上我遇到的姑娘也都是这样,在同人文这个圈子也很开心
所以出了这件事对我的打击很大,那种失望的感觉 让我消沉了很久
也想过退圈,也差点这么做了,但是在这个时刻有一位没有讲过话,素不相识的姑娘却让我感受到她的温柔与善良,为我担心给我建议让我重新感受到这个圈子的美好
以及我的基友,虽然从来没见过面,但是这件事上是她不嫌麻烦不嫌打扰,帮了我最多。多到我不知道怎么感谢她
想说的话很多,但是却不知道怎么说出口
经历了这么多,还是喜欢他们,喜欢你们,喜欢这个圈子,是因为你们还让我相信这个圈子还是很美好的
总之,愿你们被这个世界温柔以待
以及
明天开始恢复更新
希望年底能够成功见到基友w

评论(15)
热度(14)

© 由酱脑洞收不住 | Powered by LOFTER